クルミコ

翻译存放处

【翻译】宫兄弟/稻荷崎+国青bot(非公式)

twi@MiyaTwinscopipe
 虽说bot名只有宫兄弟,因为也有不少稻荷崎和少许国青的戏份所以就写标题上了
 选了一些自己觉得比较有趣的进行翻译

*自汉化,请勿转出lof*
 【Attention】
 本篇为作品《ハイキュー!!(排球!!)》的二次创作
 你可能会遇到OOC以及微量腐向元素
 关西腔翻译不能,请自行脑补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1〗
 侑: 真热啊~有没有什么冰冷的东西?
 治: 我的视线

〖2〗
 侑: 北前辈,你会在别人什么都没做时生气吗?
 北: ...?不会啊
 侑: 太好了~我今天没有绕圈跑步
 北: 练习翻倍

〖3〗
 侑: 从国青合宿回到家,治问道「怎么回来了的」,我疑惑地回答道「因为这里是我的归处,吧...」。然后治说「这种事我知道。你是坐新干线回来的吗?」。误会的羞耻就是这种感觉吗。

〖4〗
 角名: 向侑问「你能吃多少饭?」时,得到了「从十个治中减去5个北前辈,再加上两个飞雄君左右吧。」这种意味不明的答案

〖5〗
 治: 被同班的女生意味深长地问「你知道love和like的区别是什么吗?」时,北前辈一本正经地回答道「拼法」

〖6〗
 侑: 北前辈不太清楚有关万圣节的事,之前的英语考试把「Trick or Treat」翻译成了「是想要被玩弄呢?还是想要被疼爱呢?」这种成人向答案,导致了教职员会议的召开。

〖7〗
 佐久早: 今天看到了两个以惊人的速度倒着走的人,
 影山「快看宫前辈!!这样走的话花粉就不会进到眼睛里了呢!对吧!?对吧!?」
 侑「真的耶!好厉害!!」
 就这样边说边倒着走,并同时在斜坡上绊倒了。这两人真是奇迹般的笨蛋啊。

〖8〗
 治: 喂,干劲——,一起加油吧——,喂——,你有听见吗?干劲,我说干劲——!喂——??
 ...欸?
 干劲...?
 ............骗人
 ......干劲...
 死了吗...?
 干劲,没有呼吸了...
 已经凉了...
 怎么会这样...干劲...明明...刚刚还...
 我现在就去做.........
 我真的打算做的.........

〖9〗
 角名: 治在和同班女生边走边谈话时,侑跑过去说「治......你不是说过不会和女孩子交往吗......明明说过...有我就足够了...」,就这样假哭着跑走了。简直是恐怖袭击。

〖10〗
 治: 活动室里看到用侑的字迹写着「宫」的布丁,我理所当然地吃掉了

〖11〗
 侑「您向流星许了怎样的愿望?」
 北「嗯...大概和你一样?」
 侑「北前辈...原来也想让治变矮吗...」

〖12〗
 侑: 治和我吵架后向家里打了电话,「喂?我是侑,今天不用做我的饭了——!」←这当然不是我本人打的。回到家时,寿喜烧没有我的分......。我不会原谅治的。

〖13〗
 侑: 象~先生,象~先生,鼻~子真长。妈~妈也...咦...真奇怪...妈妈的鼻子...并不长啊...
 治: 一直以来都没有告诉你...其实你不是我的孩子啊
 侑: 我有隐隐约约察觉到了...
 治: 但是,我比爱自己的亲儿子更加爱你
 侑: 母亲...!
 角名: 然后就被猎人的枪击中了

〖14〗
 侑: 因为佐久早说怪谈一点都不恐怖,我就在半夜去吓他,结果被喷了一脸除菌剂

〖15〗
 治: 有人说牛郎星和织女星一年只能见一回很可怜,把星星的十亿年左右的寿命换算成人类的一百岁的话,他们三秒就能见一次。我和侑都不会这么频繁地见面,完全不可怜嘛。

〖16〗
 北「好,快排成一排,要拍照了。
 {569×342+46254÷698+sin(tan(4/π))-√5472÷52π∧3+1/123456789×∮(5324→7652)56X∧5dx}×0+1+1是多少?」
 侑「欸,欸」
 「「2—!」」*
 侑「」
 (*注:日语中发“2”的音时嘴巴呈微笑状,和中文的“茄子”一个意思)

〖17〗
 侑: 收到了治发来的「要不要一起去看灯展啊?」这样的短信,紧接着又收到了「把要给角名的消息错发给你了,你就去看电灯吧」。好我决定了这是哪个灯展啊我要去把电源拔掉。

〖18〗
 治: 准备去买3DS时,侑就「别开玩笑了!!你买了3DS不就更加不陪我玩了吗!我可是真人3D啊!!来玩我啊!你个笨蛋!!!」这样不讲道理地发病。现在3DS买回来了,侑在我旁边玩着3DS,这家伙怎么回事啊。

〖19〗
 角名: 之前有些对治不太友好的家伙,某天把治的鞋子藏起来并笑着说「开个玩笑而已!开个玩笑!」。我觉得这有些过分了正打算阻止,侑沉默着把那家伙的鞋子取走,全力砸进了垃圾桶后说道「开玩笑的。笑啊」。这幅光景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风有点不太一样的的最后一个_(:з」∠)_

评论(33)

热度(3691)
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